数据空间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/新闻资讯

水滴信用上线AAA信用实时监测,企业信用建设再升级

发布时间:[2017-12-12] 来源:星空媒体 点击量:

  中国企业数据治理联盟www.chinaedg.com/

  进入》主数据管理        企业数据治理          信息资源规划         数据安全管理

     现代市场经济的核心是信用。在任何时候任何市场环境下,企业信用都是至关重要的,只有拥有良好信用的企业,才会有长远的发展,信用良好的企业会在许多方面受益。然而,长期以来,由于旧的体制的原因,,我国企业,尤其是中小企业,在信用建设与管理方面还比较薄弱,企业间拖欠应收账款居高不下,欠赖账现象屡见不鲜,已无法满足新经济形势下对企业信用的需求。

  为推动中小企业信用建设,近日,水滴信用-中国企业信用档案中心上线了AAA企业信用实时监测,该功能以大数据技术为支撑,全方位解析企业行为,在海量数据中精确查找并匹配企业相关数据。

   2.jpg

 

 

  (水滴信用:AAA企业信用实时监测)

  该功能将对开通此服务的企业进行实时监测,监测内容主要包括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奖罚记录两个方面,涵盖企业经营范围等工商登记信息,企业纳税情况和欠税不良记录,企业失信被执行记录等信息。可将企业的信用状态实时呈现给社会公众,提高企业信用的可信度。

  AAA企业信用实时监测的申请资格

  申请企业需满足以下6项要求:

  核验企业工商登记信息

  核验企业营业执照

  近一年内未发现失信被执行

  近一年内未发现重大税收违法事件

  近一年内未发现涉诉被执行

  近一年内未发现重大违法舆情

    3.jpg

 

 

  (详情页:AAA企业信用实时监测)

  企业开通服务后,水滴信用将监测以上全部内容,对该企业信用进行实时监测,若发现其中一项出现异常后,则将取消该企业的AAA信用实时监测服务。

  在此特别说明:“AAA服务为针对企业信用的AAA全方位实时监测,并非任何形式的企业信用评价或信用评级。如市场上有宣称“AAA信用评级“AAA信用评价诱导消费者的字眼,望广大消费者提高警惕,所有解释权归凭安信用所有。中翰软件专注数据治理11http://www.jobhand.cn/

  下一步,水滴信用将充分发挥大数据信用信息优势,积极参与中小企业信用建设,促进企业诚信价值变现,真正将企业信用转化为信用名片,切实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快速健康发展。

   4.jpg

 

 

  水滴信用——中国企业信用档案中心

  是以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为支撑的企业信用档案中心。目前已为8000多万家企业建立信用档案。坚持以公益、公开、公正的原则进行企业档案数据建设、运营和服务,并向社会公开。

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匿名发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