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据空间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/新闻资讯

快讯 | 成功救出13人!Elon Musk赴泰国参与救援,科技给予营救的另一种可能

发布时间:[2018-07-11] 来源:大数据文摘 点击量:

中国企业数据治理联盟www.chinaedg.com/

进入》主数据管理         企业数据治理        信息资源规划      数据安全管理

1.jpg

大数据文摘出品

作者:YYY

623日,泰国一少年足球队的12名球员和一名教练在泰国清莱睡美人洞探险时被大雨困在洞内。

9天后,两名英国洞穴潜水员发现了他们。

随后救援人员试图寻找解救方法。

但这并不容易。

睡美人洞是泰国第四长的洞穴,洞内环境复杂,多处需要潜水才能通过。即使是经验丰富的潜水员,也需要长达5个小时的时间才能穿越狭窄通道到洞穴外面。况且大多数被困少年并不会游泳。

2.jpg

7~10月的漫长雨季、洞内日渐稀薄的氧气更让救援任务雪上加霜。

甚至一名泰国潜水员在返回外部指挥中心的途中因缺氧而不幸身亡,这无疑给救援工作带来了更大的压力。

而在76日,Elon Musk主动表示愿意提供SpaceX Boring的技术协助抽水,或特斯拉的重型电池组Powerwall帮助探测、挖掘。SpaceX以及The Boring Company的工程人员也到达泰国准备随时提供帮助。

3.jpg

9日,Elon Musk发布twitter表示到达泰国,并进洞了解情况

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匿名发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