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据空间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/新闻资讯

社会媒体和大数据正在创造新一代的百万富翁

发布时间:[2018-03-29] 来源:网络大数据 点击量:

 中国企业数据治理联盟www.chinaedg.com/

 进入》主数据管理      企业数据治理     信息资源规划      数据安全管理

  MySpace是近15年前发布的。几乎没有人会预料到这样一个平台会成为许多在线财富的发源地。随着新的社交媒体平台席卷全球,许多社交媒体明星利用他们新发现的人气致富。近年来,大数据使得社交媒体的资本化变得更加容易。

  许多人认为,成为一名成功的社交媒体巨星,就是要保持风趣和魅力。然而,成功的社交媒体营销者也需要非常善于分析。我最近和我的朋友Eric谈过,他经营着一家专门的社交媒体营销机构。Eric说,如果没有高度精密的跟踪工具,他和他的同事将无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。

  2.jpg

 

 

  Eric说:大多数人认为市场营销都是关于创意和视觉的。没有比这更离谱的了。我想说,你40%的成功归功于你的创造力,其余的60%归功于你的数据。大多数新的社交媒体营销者都没能理解的现实是,你永远不可能知道什么会起作用,什么会不起作用。这一切都取决于测试。这一切都取决于数据。没有数据,你的社交媒体策略从一开始就注定要失败。

  市场上有很多工具可以让营销人员更容易做出明智的决定。这些工具大多依赖于大数据提取。它们包括:

  HubSpot.HubSpot是一个被世界各地的营销人员使用的CRM工具。他们使用它来管理社交的入站营销和电子邮件营销活动。HubSpot曾经有一个简单的SQL数据库系统,但后来已经过渡到一个使用并行hadoop分析集群的数据库。

  HooteSuite. HootSuite是一个大型的社交媒体自动化和分析平台。它曾经依赖Hadoop进行大数据分析,但最近改用了Amazon的简单存储解决方案(S3),这是一种更可扩展的模型。 Brand24. Brand24是一个品牌监控工具,已经被沃尔沃、优步和其他知名品牌所使用。它有足够的存储空间,可以保存一年的社会数据。他们允许他们的用户分析五个分析类别:提及、分析、来源、引号和比较。 Buzzsumo. BuzzSumo是一个专门分析内容营销策略的竞争性分析工具。它具有独特的API,可以以结构化格式存储和提取数据。它们的标准API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到其他应用程序中。它们使开发GUI分析仪表板变得很容易,可以获取URL的共享计数和构建内部报告工具。

  随着社交媒体公司收集更多关于用户的数据,它们能够向营销人员提供更详细的信息。然而,营销人员需要了解使用数据优化策略的重要性。

  以下是一些社交媒体百万富翁,他们利用数据来填补他们的底线。

  Sam Ovens

  作为一名并不开心的企业高管,Sam Ovens辞去了他的工作,成为了一名咨询顾问。他的成功主要归功于他的社交媒体专长。Ovens说,数据是每个企业的组成部分,特别是那些依赖社交媒体的企业。

  Ovens在他的电子书中写道:大多数企业家的错误之处在于,他们不知道什么东西在起作用,什么东西不管用,这意味着他们什么都做不了。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是测量每件事,这样你就可以用数据来做决定,而不是用你的直觉。每一家企业都有自己的关键数字,不管你从事什么生意,你都需要把它们弄清楚,并建立系统来跟踪它们。

  Liz Eswein

  Liz Eswein很可能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Instagram用户。在2010年,她从未想过成为一名专业的摄影师或艺术家。

  她加入Instagram后,她的生活永远改变了。她发现了自己隐藏的摄影天赋,并很快成为更受欢迎的Instagram用户之一。如今,她在Instagram上拍摄的每一张照片都能得到高达15000美元的报酬。

  显然,如果没有成为一位了不起的摄影师,Eswein就不可能成为受欢迎的人。然而,她也需要客观地看待数据,做出明智的营销决策。她注册了Instagram账号,以扩大她在社交媒体上的存在。在审查了她的账户的社交媒体指标之后,她发现只有几个账户产生了足够的吸引力,值得投资。

  现在,她大部分时间都集中在自己的主要账户上,这是她大部分收入的来源。如果她不密切注意她的追随者的数据,她会把自己分散得太薄,管理一些对她的底线没有贡献的账户。

  Amalia Ulman

  Amalia Ulman是阿根廷的一位艺术家,她利用Instagram获得了声誉。她并不像大多数其他社交媒体爱好者那样,只是采取一种临时的方式。Ulman分析性极强,数据集中,使她在比赛中处于领先地位。

  Ulman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在Instagram上研究成功名人的标签、标题和其他元素。她利用这些数据优化了自己的社交媒体策略。在五个月内,她在Instagram上有近100000名粉丝。她令人印象深刻的Instagram的存在使得她非常容易出售她的艺术品,并收取溢价。

  大数据是每个社交媒体战略的关键

  我的导师之一David Ford一直表示,网络营销成功的秘诀在于三件事:测试、测试和测试。你需要大量的数据才能真正有作用。社交媒体营销人员需要使用较好的大数据工具,并且知道如果他们想要成功该跟踪什么。中翰软件专注数据治理11http://www.jobhand.cn/

 

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匿名发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