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据空间
数据专家
专家推荐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/数据专家
  • [!--oldtitle--]

    杜绍森

  •   杜绍森,现任Informatica 大中国区首席顾问,中国企业数据治理联盟副秘书长,国际数据管理协会会员。长期耕耘于数据管理领域,在数据治理、数据质量、数据整合、数据安全、大数据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。杜绍森先生有近20年的IT从业经验,15+年以上的数据管理行业从业经验。
    杜绍森秉承数据管理来源于数据思维,数据管理来源于数据的价值体现。在数据管理的细分领域,如:数据安全、数据集成、数据质量、主数据管理(MDM)、数据架构、数据可视化等领域有丰富的实战经验,参与咨询、落地大量的数据管理项目。
      杜绍森长期深入研究数据管理软件市场,对数据管理软件市场有丰富的研究和理解,对数据管理软件的客户价值体现有个人的理解与看法。
      杜绍森不仅关注数据管理的宏观研究,同时也是行业技术专家,15年前即获得Oracle OCP认证;同时著有《Informatica PowerCenter权威指南》等实战书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