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据空间
数据专家
专家推荐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/数据专家
  • [!--oldtitle--]

    夏升华

  • 夏升华女士:硕士研究生,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。曾任济钢自动化部副部长、绩效管理部副部长、信息化中心主任、山东省两化融和评测中心技术总监。制造业杰出CIO。
    主要工作经历:组织编制了济钢“十五”/“十一五”信息化规划,确立了济钢整体信息化五级IT架构;
    主持实施了集团管控ERP系统、信息化飞跃工程(ERP业务财务成本总账整体上线工程)、生产线MES系统、远程集中计量、路港企直通等一系列信息自动化项目的建设;
     主持开发建立了接单决策、信息化监控等管理平台;
    提出了信息化与专业化深度融合的理念,主持建立了信息化管理体系,在此基础上自主建立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,成为首批通过工信部两化融合评估的企业;
    在济钢的大规模建设中,曾多次担任与日本、韩国、欧洲大型公司合作工程信息自动化的中方项目经理,具有较强的项目管理能力。
    有17项重点信息化工程项目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,10 项获全国冶金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奖。 济钢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。